教学活动

自闭培智部举办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21-04-12   浏览次数:0

自闭培智部举办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主题活动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石家庄市特殊教育学校自闭培智部举办“感党恩 跟党走 颂党恩”系列主题活动。

一、线上升国旗仪式

 

 

在神圣的国旗下,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培养学生热爱中国共产党、热爱祖国、热爱人民的情操,增强学生的民族自豪感、自尊心和自信心。

二、举办主题班会

 

 

 

 

举办“我心向党”主题班会,向学生介绍党史,使学生了解中国共产党自成立以来一步一步领导中国革命走向胜利,建立了独立自主的新中国,并领导新中国走向富强的过程。使学生真正理解到,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只有共产党才能发展中国!

三、红色文化作品赏析

 

 

通过赏析红色文化作品,使学生潜移默化受到作品中所蕴含的热爱祖国、不畏艰险、坚守信念等精神的熏陶,使学生心灵得到净化,思想得到提升。

四、绘画、手工作品制作

 

 

 

 

组织学生进行绘画、手工作品制作,以庆祝建党100周年,表达对党的祝福。

通过此次主题活动,使学生了解了党史,感受到了党的伟大,体会到了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只有共产党才能发展中国的道理,深入培养了学生的爱党爱国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