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图片新闻

聚“团”共进,遇“建”奇迹

发布时间:2021-04-20   浏览次数:0

为加强教师之间的沟通与交流,提升教师的幸福感与获得感,增强学校的凝聚力和向心力,4月16日,石家庄市特殊教育学校党支部组织学校行政人员、党小组长、入党积极分子、入党申请人以及教研组长共赴梧桐溪谷开展团建活动。

图片1.jpg

大巴车里的《团结就是力量》拉开了此次活动的序幕,在歌声中,大家的热情被充分调动起来。到了目的地,所有参加人员按编号分成了红蓝两队,大家选出队长、明确分工,十分钟内完成了绘制队旗、编排队形队歌和团队口号的任务,并向全场成员展示了队伍的风采。

图片2.jpg

图片3.jpg

图片4.jpg

图片5.jpg

首先进行团建项目是气球舞龙。只见两个队的队员有吹气球的、有拧气球的、有制作龙筋龙骨的,还有安装龙头龙尾的,大家分工有序、团结合作。两队都在规定时间内完成了制作,并参加了团队舞龙比赛。两条活灵活现、创意十足的泡泡龙在场地内蜿蜒盘旋,于无形中培养了队员之间的协作、默契与配合,达到龙人合一、激扬士气的目的。

图片6.jpg

图片7.jpg

随后进行的团建项目是高空断桥。当看到8米高空中只有30厘米的铁板做成的断桥时,很多老师害怕、紧张,不敢参与,团建教练建议所有人给即将体验的队员加油鼓劲,在大家的加油声中,党支部书记、校长李灿,安全保障服务中心主任刘改主动尝试,轻松跨越,给予了大家极大的鼓舞,在他们的带动和鼓励下,老师们纷纷克服心理障碍,快速进行心理重建,最后所有参赛队员全部完成了此次挑战,在蓝天白云之下,在微醺的风中,在团队力量的引领下,实现自我突破、自我超越的奇迹,见证了不一样的自己。

图片8.jpg

图片9.jpg

图片10.jpg

图片11.jpg

通过此次团建活动,进一步增强了领导、老师之间的互相了解,拉近了彼此的距离,使大家在繁忙的教学工作中放松身心,调节情绪。同时也让大家感受到团队协作的力量,并把这种力量运用到工作中,让石家庄市特殊教育学校成为更加团结、更加奋进的团队,为实现学校更好更快发展加油助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