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高考

@即将高考的你,学长学姐有话说

发布时间:2021-03-19   浏览次数:0

春暖花开的三月,处处生机盎然。在这春回大地、万物复苏的时节,还有不到一个月的时间,石家庄市特殊教育学校职三年级的学生即将迎来人生中的一次重要考试——高考。

“十年寒窗磨一剑,今朝出鞘试锋芒。”职三年级的同学们披星戴月,寒暑不歇,终于要亮剑高考。在这紧张的时刻,他们的学长学姐们也从全国各地的高等学府中为职三年级的同学们发来了鼓励的视频和文字,他们用自己的方式表达了对学弟学妹们最真挚的祝福,鼓励他们全力拼搏,相约大学!

这些优秀的毕业生们有来自于天津理工大学的郭鑫、东旭、杨州、李嘉和杜晓雅,有来自于长春大学的卢丽丽、郄娇杨和郝紫璇,还有来自于北京联合大学的陈琳。

看完学长学姐们发来的祝福,相信职三年级的同学们一定对未来充满了期待。如今的挑灯伏案、昼夜苦读,是为了未来能够“春风得意马蹄疾,一日看尽长安花。”试炼的终点是花开万里,愿每一位职三学生都能够鼓足勇气,成为最想成为的那个自己!

十年蛰伏,一朝蝶变,请用力地张开翅膀,飞向不同的梦想!祝愿全体职三学生高考成功,心想事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