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活动

学生返校复课忙 教工志愿齐护航

发布时间:2021-05-08   浏览次数:0

经过两个月的线上学习,自5月6日下午起,石家庄市特殊教育学校学生陆续返校报道,重启校园生活。在学校党支部的号召下,教工志愿者们身穿“红马甲”,按照分工安排,自觉、迅速、有序地走到自己的服务岗位,开启了志愿服务活动,为莘莘学子安全、顺利返校复课暖心护航。

图片1.jpg

图片2.jpg

随着学生们分时错段入校的开始,教工志愿者各司其职,尽职尽责,有的在门口维持安全距离、测量体温、核验健康码,有的负责登记信息、物品消毒、搬运行李,还有的负责在宿舍帮学生整理床铺、归纳衣物……每一个步骤环环相扣,一切都井然有序。学校门口、物品运送点、学生宿舍,学校教工志愿服务队的身影遍布校园各个角落,他们中有学校领导、有中层干部、还有普通教师,他们穿梭在人群中,不辞辛苦,用最独特的方式展示着奉献精神。

图片3.jpg

图片4.jpg

图片5.jpg

图片6.jpg

在返校复学疫情防控的紧要关头,石家庄市特殊教育学校的教工志愿者们甘于奉献,不畏辛苦,烈日炎炎比不过他们为学生服务的火热心肠,风沙阵阵挡不住他们为学生服务的前进步伐,他们用实际行动践行“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为学生返校复课暖心护航,为学校恢复正常教育教学加油助力。他们的热心举动、尽职尽责给学生们树立了榜样,同时也给予了学生们后期努力学习、奋发向上的信心与力量。(撰稿人:薄莹孙云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