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活动

我们在学校,一切安好!

发布时间:2021-01-21   浏览次数:0

为共抗疫情,学校自1月6日以来严格实行全封闭管理,所有校园外的人员车辆一律不得进入校园内,封闭在校园里的师生一律不得外出。在此期间,留校的我们源源不断地收到了来自校外家人、朋友、同事、老师、同学的问候和关心,我们真的很感动和暖心,请大家放心,我们在学校,一切安好!

一、学校领导时刻关心我们

 

李灿校长来宿舍看望我们

 

李薇副校长睡前和我们谈心

 

领导给我们发酸奶啦!

受疫情影响,大部分学生离校回家,滞留在学校的我们刚开始有些心态不稳,我听说有初中的学生因不能回家而伤心难过。领导、老师非常关心,常以微笑的语气尽最大努力安抚、鼓励我们;时常晚上睡前到宿舍和我们聊天,让我们安心留在学校,有什么想法和困难,随时找老师。老师们时刻为我们答疑解惑,解决困难,他们就像爸爸妈妈一样温暖着我们。

——职三一班 刘博

二、我们在校时刻做好个人防护

 

我们在学校进行核酸检测

 

刘文彩老师在教室给我们测体温

 

翟兰霞老师在宿舍给我们测体温

 

生活老师给我们的宿舍消毒

学校的防护措施做得很到位。在学校,老师每天早午定时为我们测量体温并记录。老师每天定时给我们分发新口罩,嘱咐我们要及时更换口罩,做好个人防护,饭前便后一定要认真洗手,勤洗手,教室里和宿舍里一定要多通风。有时,我们忘了给教室通风,王老师就会来教室给通通风。老师也时常告诫我们不要聚集,学习、运动、打饭时要保持安全距离。在这特殊时期,多亏老师们无微不至的照顾,我们才能安心学习。

——职三一班 刘博

三、我们在校吃住都好

 

刘改主任给我们打饭

 

翟兰霞老师陪我们回宿舍

 

我们自己动手包饺子

 

自己包的饺子真香!

 

刘文彩老师给我们分水果

食堂人手不够时,老师们会亲自给我们打饭,荤素搭配,保证我们吃得饱,吃得好。他们时时刻刻在确认人数,看看是否人齐,少了一个人,老师就去找,他们总是让我们先打饭,他们才去打饭;每到晚上,老师们会亲自陪我们回宿舍,保证我们的安全。宿舍楼每一层都有生活老师,我们有问题时可以随时找他们。这样的生活让我们有了安全感。

——职三二班  肖清华

四、我们的学习生活充实有趣

 

 

贾翠棉老师陪伴我们学习

 

王文香老师带我们到楼下慢跑

 

张勇老师给我们播放电影

滞留在学校的学生人数极少,我们的校园失去了往日的鲜活,安静沉闷,于是老师们为我们安排了规律的作息时间和丰富的活动,学习、吃饭、休息、运动等等,让我们在校的学习生活充实有趣。有老师时刻陪伴我们学习,为我们解答疑惑,教室里充满了欢声笑语。在我们想为抗疫英雄加油助力的时候,老师们给我们出谋划策,为我们提供抗疫素材。为了让我们生活丰富多彩,老师们晚上会安排我们看电影,下午会带我们进行适当的体育,让我们坚持锻炼,增强身体素质。

——职三二班 肖清华

看到我们在校的生活,爸爸妈妈也纷纷向领导和老师们表达感谢,同时表示我们在学校,他们也放心和安心,非常感谢学校对我们无微不至的关怀和照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