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活动

“孩子,我想对你说” ——盲教育部初三年级召开师生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1-05-20   浏览次数:0

 5月19日下午,石家庄市特殊教育学校盲教育部初三年级召开了一场收获满满的师生座谈会。盲教育部副主任罗先桂、教师宋叔聪、王丹丹、卢培会参加了本次座谈会。初三年级班主任李丽娟老师担任本次座谈会的主持人。

首先,李丽娟老师向同学们简单介绍了视障学生毕业后的升学方向和各大对口院校的招生考试要求。然后,宋叔聪老师向同学们详细介绍了高中各学科师资队伍情况,并鼓励学习暂时落后的学生努力奋斗三年,争取考上理想的大学。接下来,卢培会老师为同学们介绍了职业教育按摩专业技能课的课程安排以及就业前景,并讲解了优秀学生的事例为学生树立学习职业技能的榜样,鼓励大家找到未来的职业方向。王丹丹老师强调了英语学科的重要性,并为大家加油鼓劲。各位老师讲解完毕,进入师生互动问答阶段。最后,罗先桂主任认真解答了同学们的疑问,强调了文化课学习与职业技能课学习的重要性,鼓励大家可以将推拿按摩的中华传统文化发扬光大,并表示希望能够在高中学段继续陪伴大家成长。

图片1.jpg

宋叔聪老师讲解数学课程


图片2.jpg

王丹丹老师讲解英语课程

本次座谈会让初三年级的学生对未来的升学目标和职业发展方向有了更加清晰的认知,有助于他们找到自己的努力方向。最后,祝福每一个孩子都可以勇敢地飞向自己美好的未来。(撰稿人:曹文罗先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