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活动

自闭培智教育部举办趣味运动会

发布时间:2021-05-21   浏览次数:0

2021年5月20日,石家庄市特殊教育学校自闭培智教育部举办了一场热火朝天的趣味运动会。

列队.jpg

列队

在这充满活力的初夏时节,同学们兴高采烈地来到学校宽阔的操场上,举行了套圈比赛、接力赛跑、足球射门比赛、丢沙包比赛、跳圈比赛、滚轮胎比赛和拔河比赛。比赛形式多样,兼具趣味性与竞技性。同学们都全力以赴,纵情燃烧青春,挥洒汗水。加油声、喝彩声、欢笑声此起彼伏。在比赛中,同学们很好地发挥了团队协作精神,尤其是拔河比赛 ,两队都齐心协力,展开了激烈的对抗,将运动带入高潮。

接力赛跑.jpg

接力比赛


丢沙包比赛.jpg

丢沙包比赛


跳圈比赛.jpg

跳圈比赛


拔河比赛.jpg

拔河比赛

趣味运动会丰富了学生的校园生活,锻炼了学生的体魄,提高了大家的团队意识与集体凝聚力,同时通过运动会也提高了学生体育锻炼的积极性。(撰稿人:郭威、张晓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