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活动

学校党支部召开发展党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1-05-23   浏览次数:0

5月21日下午,学校党支部召开发展党员大会,讨论接收李丽娟、张雅洁两位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事宜。党支部副书记刘莉同志主持会议。

主持人.jpg

按照支部大会发展党员工作流程,会议首先由李丽娟和张雅洁两位同志宣读《入党志愿书》,并向党组织汇报自身对党的认识、入党动机、个人经历等有关情况,两位同志的入党介绍人庄在杰、罗先桂、闫迎辉、孙云燕分别向大会介绍了他们的政治思想、学习、工作生活等情况,刘莉同志向大会报告了党支部对两位同志的综合政治审查情况,随后与会党员进行讨论和表决。大家一致认为,两位同志入党动机端正,具有较高的思想政治觉悟,在学习、工作和生活中坚持按照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符合中国共产党预备党员条件,同意接收两位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

丽娟.jpg

雅洁.jpg

此次会议,为学校党支部注入了新鲜血液,壮大了学校的党员队伍。两位新发展的党员也表示在以后的工作中积极进取,不断完善自己,争做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撰稿人:孙云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