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活动

英文书写展风采 笔墨生花示榜样

发布时间:2021-05-24   浏览次数:0

为进一步规范学生的英语书写,培养良好的书写习惯,提高学生的英语学习兴趣,5月21日下午,聋教育部初一、初二年级在本班教室内开展“英语书写大赛”。

1.jpg

2.jpg

本次比赛形式,初一、初二略有不同。除了精选段落的摘抄以外,初一年级更侧重于规范英文字母的书写,扎实培养良好的书写习惯;初二年级则以作文的形式,在实践中运用知识,做到内容与书写并重。

89.jpg

比赛前,英语组老师学生精选了书写内容,每名学生都积极参与。比赛一开始,大家便迅速进入状态,或屏息凝神,或奋笔疾书。一个个优美的英文字母如动人的音符一般,从学生的笔下写出。比赛结束后,经过老师们的认真筛选和细致评比,最终评选出了各年级的一三等奖。

本次比赛丰富了学生的校园文化生活,为学生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的舞台。希望在老师们的规范指导下,在书写优秀学生的榜样引领下,同学们能够更加深刻地认识到规范书写的重要性,感受到英语语言文字的无限魅力,为接下来的英语学习成长奠定良好的书写基础。(撰稿人:李威宣王文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