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活动

童心向党颂党恩丨市特教学校《妈妈教我一支歌》唱响校园

发布时间:2021-05-27   浏览次数:0

“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石家庄市特殊教育学校组织全体师生唱响《妈妈教我一支歌》,感恩党的关怀,表达对党的热爱与祝福,凝聚携手奋进力量。  

在党和政府以及社会各界的支持下,石家庄市特殊教育学校以“尊重特殊、育残成才”为办学理念,经过几代特教人的坚守奋斗和不懈努力,已经发展成为涵盖听障、视障、培智、自闭症四个残疾类别,集学前教育、基础教育、职业教育为一体的综合性特殊教育学校。在学校老师的精心培育下,学生们学会了生活、学习了文化知识、学到了职业技能。他们有的考入了大学继续接受高等教育、有的掌握了一技之长自主创业、还有的在国际体育赛场上为国争光……顽强拼搏的他们和全体特教人将继续努力、坚定信念、奋发有为,以更加优异的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撰稿人:张雅洁、孙云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