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活动

“学党史党章党规,争做合格共产党员” 市特教学校代表队参加党史知识竞赛复赛

发布时间:2021-05-22   浏览次数:0

5月21日上午,由市委教育工委、市教育局主办的“学党史党章党规,争做合格共产党员”党史知识竞赛复赛,在石家庄市第十三中学争鸣报告厅举行。经初赛笔试选拔,十二支代表队中排名前五的队伍进入复赛,石家庄市特殊教育学校代表队入围,郭威、刘青、薄莹、李威宣四位教师代表我校参加复赛,刘莉副书记带队。

图片1.jpg

本次复赛为现场答题,三位选手场上答题,一位选手替补,比赛形式多样,分为必答题、抢答题和附加题。比赛刚开始,各个团队你追我赶,分数都不相上下,开启了紧张刺激的“追逐战”,抢答环节更是精彩纷呈,代表队们把比赛气氛推向高潮。我校选手们在赛场上精神饱满,配合默契,踊跃作答,郭威老师凭借良好的心理素质和过硬的知识储备沉着应答,带领特教学校代表队勇往直前。我校代表队最终荣获党史知识竞赛“二等奖”。

图片2.jpg

图片3.jpg

在这次党史知识竞赛中,我校参赛教师不仅展示了丰富的党史知识储备,还展现出敢于拼搏、勇于挑战的精神风貌。学校党员干部教师将继续深入学习党史,坚定信念、奋发有为,办好人民满意的特殊教育,以更加优异的成绩迎接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撰稿人:薄莹、孙云燕)

 图片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