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活动

七彩阳光幼儿园户外攀爬活动

发布时间:2021-06-03   浏览次数:0

为了培养幼儿坚强勇敢、不怕困难的意志品质,发展幼儿动作的灵活性与协调性,体验体育活动带来的成就和快乐63日,石家庄市特殊教育学校附属幼儿园开展了“向上攀爬”户外游戏活动。

活动前,老师向小朋友们讲解了攀爬的正确方法和基本动作要领,特别攀爬注意手、脚的协调性。活动中,大多数孩子都很勇敢,但也有一些孩子胆怯不敢上前,在老师适当的帮助与鼓励下,他们都顺利地完成了攀爬。随着攀爬时的距离和高度在不断变化,每攀到一个新的地方,就会给幼儿的视觉带来新的感觉和体验,整个过程孩子们都表现得积极勇敢。


图片1.jpg

小朋友们有序排队等待


1.jpg

白博涵和范瑞娟老师指导小朋友攀岩


此次活动的开展,使孩子们的平衡能力、身体协调能力,尤其是手脚的配合都得到了全面的发展,充分激发了幼儿不怕困难、勇于探索的意志品质。(撰稿人:赵闪、陈晓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