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活动

感恩成长,不负韶华 ——初三年级毕业班会

发布时间:2021-06-07   浏览次数:0

6月4日下午,聋教育部王文香副主任和初三年级班主任鄂宇老师在党员活动室为初三年级的学生召开了一节“特殊”的班会。

1.jpg

2.jpg

首先,班主任鄂宇老师介绍了每位同学近期的学习、生活情况,总结了三年来每位同学的成长与进步。接下来,王文香老师带学生们了解了职中学段高考班和职业班的课程设置,并重点对中餐烹饪、西餐烹饪和木工文创三大专业做了详细介绍。最后,两位老师带领学生重点参观了学校的美术展馆、美术教室和木工文创教室。

3.jpg

4.jpg

三载灌溉,静候花开。此次特殊的班会,既是对学生三年校园生活的总结与肯定,使他们对于未来的目标和方向有了更清晰的认识。希望初三学子能基于自身情况和兴趣特长,做出最适合自己的选择,愿每一个人都能拥有海阔天空的未来!

此次班会极大的鼓舞了初三毕业班的学生希望他们能够坚持到底,用最端正的学习态度,激发无限的学习动力,为初三毕业升学奠定良好基础。愿他们拼尽全力向理想奔跑,山水万程,不负青春!(撰稿人:王文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