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活动

仲夏蝉鸣学子意 栀子花开毕业季

发布时间:2021-06-09   浏览次数:0

风风雨雨,朝朝暮暮,在不经意间,六年的欢声笑语,化作流沙,随时光而去。六年的步履踏实而又匆忙,而当这一切蓦然落幕的时候,才发现,我们走辛苦而快乐,过充实而美丽,我们流过眼泪,却伴着欢笑,我们踏着荆棘,却嗅得万里花香,我们的每个孩子,也都长大了许多许多......

六年前的你们,刚刚踏入校园时,还是一个个调皮的孩子;六年后的今天,你们已经变成了有理想有追求的少年。回望校园里的每一棵树,每一朵花,每一株草,每一砖一瓦,每一位老师,每一位同学都是那样熟悉,那样地亲切。校园里的每一个角落都藏了属于你们的回忆:大家一起复习功课,分享学习的乐趣;大家一起做游戏,尽情地嬉笑;大家一起参加劳动,流下滴滴汗水……校园的每个角落都留下们成长的印迹,留下你们磨练翅膀的背影……

六年的岁月,2000多个日日夜夜,听起来似乎是那么的漫长,而当今天真正面对离别,又觉得它是那么的短暂,好像还没来得及细细的品味就一晃即逝了。时间在走,镜头却定格下了每一个感动的瞬间,这些温暖的记忆都将铭刻在们内心最深处。

如果说,童年是一场旅行,那毕业就像旅途中春天的暖风,将们送向下一个起点,愿你们走飞得更高,走得更远。孩子们,很高兴老师与你们彼此遇见,在最美好的时光!(撰稿人曹清王文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