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育并举

我校运动员在全国第十一届残疾人运动会 暨第八届特奥会迷你滑雪比赛中获得优异成绩

发布时间:2021-06-10   浏览次数:0

6月4日,全国第十一届残运会暨第八届特奥会迷你滑雪比赛在哈尔滨落幕。我校运动员王松浩、贾明凡和张锦心在本次比赛听力残疾男子组100米站式、女子组100米站式和500米站式中获得优异成绩。

图片1.jpg

1.听力残疾男子组100米站式.jpg

听力残疾男子组100米站式

2.听力残疾女子组100米站式.jpg

听力残疾女子组100米站式

3.听力残疾女子组500米站式.jpg

听力残疾女子组500米站式

迷你滑雪是我国残疾人群众体育的新兴项目,采用高山滑雪装备、越野滑雪规则,兼顾观赏性和安全性,全国第十一届残运会暨第八届特奥会将其列入残疾人大众比赛项目。王松浩、贾明凡和张锦心三位运动员在迷你滑雪比赛全省范围选拔中脱颖而出,并进行了一个月的赛前训练。在这么短的训练时间里,他们按照训练计划加紧备战,顽强拼搏,展示出了我校学生勇于进取的良好形象。

图片2.jpg

图片3.jpg

图片4.jpg

学校近年来一直积极打造符合学生自身特点的体育教育,促进其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参加本次运动会,也希望能借助体育精神,映射到学业当中,增强学生的集体荣誉感,树立更远、更高的目标。(撰稿人:赵立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