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活动

石家庄市特殊教育学校开展党史知识竞赛

发布时间:2021-06-10   浏览次数:0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6月9日,石家庄市特殊教育学校工会与党宣中心于党员活动室,开展以“凝心聚力学党史 砥砺前行强党性”为主题的党史知识竞赛,学校全体教工主动学习党史知识,积极参与党史知识竞赛。

图片1.jpg

图片2.jpg

图片3.jpg

本次党史知识竞赛设立“凝心聚力、砥砺前行、携手奋进”3支战队,参赛教工进入赛场后,抽签确定所属战队。参赛教工通过闭卷笔试作答,个人成绩达80分及以上为有效成绩,方可计入战队的总成绩内。赛前,全体教工积极主动学习党史知识,了解伟大的中国共产党百年光辉历史,汲取携手奋进力量。本次竞赛共分为三场,每场30分钟,参赛教工可根据自己的教学时间安排,选择任意一场参与答题,赛场上,大家沉着冷静,认真作答,力争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图片4.jpg

图片5.jpg

图片6.jpg

图片7.jpg

图片8.jpg

图片9.jpg

图片10.jpg

图片11.jpg

此次党史知识竞赛,既是对学校全体教工政治理论素养的大检阅,也是对党史知识学习的大盘点,旨在深入推动形成“以赛促学、以学促做、融会贯通”的良好学习氛围。竞赛不是终点,石家庄市特殊教育学校将持续加大党的知识宣传力度,丰富学习内容,活化学习方式,切实增强学校教工学习党史的主动性和积极性,使大家以更加昂扬的姿态投入到特殊教育教学的各项工作中去,办好人民满意的特殊教育。( 撰稿人:张雅洁、孙云燕、张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