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心助残

“善立方”助残公益活动在我校圆满举行

发布时间:2021-06-11   浏览次数:0

近日,河北省组联维权部、河北省残疾人福利基金会等单位走进石家庄市特殊教育学校,为残障儿童带来关爱和温暖。河北省组联维权部主任雷霄、河北省残疾人福利基金会副理事长边路海、河北省盲人协会主席常东亮、河北朗诵协会会长林燕、石家庄市特殊教育学校校长李灿等领导嘉宾出席活动,学校副校长李薇主持活动。

1.李薇副校长主持.jpg

李薇副校长主持

活动共分为公益捐赠、文艺表演、启动仪式三个环节。河北省盲人协会和河北省佛教慈善基金会向学校盲教育部学生捐赠了爱心物资,省朗诵协会为学生们带来朗诵作品《读中国》,朗诵者的声音深深吸引着每一位在场的师生,激发了大家的爱国之情。盲教育部学生因为视力障碍,只能用声音和言语去感知这个世界,但他们同样渴望知识,渴望用语言、用声音表达自己的思想,“善立方”助残“梦想星计划”为他们这份梦想筑桥。

2.河北省盲人协会向学校捐赠爱心物资.jpg

河北省盲人协会向学校捐赠爱心物资

3.省朗诵协会成员朗诵《读中国》.jpg

省朗诵协会成员朗诵《读中国》

4.合影.jpg

合影

“当春风来敲门,万物重生,爱满人间,日月为证……”随着盲教育部合唱团的一首《当春风来敲门》,活动圆满结束。盲教育部学生用他们的歌声表达着自己的感恩之情。校长李灿在答谢辞中提到:特教学校的发展,盲教育部的开办,离不开党和政府以及社会各界的支持。学校将始终坚守让更多残疾儿童享受到优质教育的这份初心和使命,培养更多自立于社会、残而有为的特教学子。(撰稿人:赵立华、郑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