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活动

六月,在无声世界里期许美好未来

发布时间:2021-06-11   浏览次数:0

石家庄特殊教育学校附属幼儿园是石家庄市听力障碍学生免试中考英语听力的唯一测听点。近期,随班就读的中考学子陆续来做听力测试。赵闪老师在学校的培养和领导的支持下,取得了三、四级助听器验配师证证书。近年来,作为幼儿园的助听器验配师担任此项听力测试工作。

中考英语免试对象为:500HZ、1000HZ、2000HZ 、4000HZ的纯音听力检测结果为每侧耳的平均听力损失都等于或者大于40分贝(HL)的听力障碍考生。每一个来到我校测听的中考学子,我们都给予热情的招待,同时根据学生在普校的成绩,聋教育部王文香主任还给家长提出了更合理、更专业的上学建议。

图片1.jpg

赵闪老师正在进行测听


 图片2.jpg

随班就读的学生听到声音给老师信号


 图片4.jpg

王文香主任与随班就读学生家长交流


在石家庄市特殊教育学校,我们能做最精准的听力检测,给予听障学生更适合他们学习环境的建议,我们将不断提升专业能力,努力为听障学生提供更好的服务,最后祝所有随班就读的中学生能取得优异的成绩。( 撰稿人:赵闪、陈晓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