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活动

培智职三年级举办毕业典礼

发布时间:2021-06-22   浏览次数:0

度过了三年的校园生活,培智职三年级的同学们迎来了自己的毕业季。三年时间,他们先后学习了家政、园艺、烘焙、中餐烹饪、洗车等专业课程,为今后的家庭与社会生活打下了基础。6月18日上午,培智职三年级在班内举行了简单而隆重的毕业典礼,为自己的学生时代画上了一个圆满的句号。

1.毕业典礼.jpg

毕业典礼

典礼伊始,自闭培智部张晓萌主任在典礼上表达了对同学们的美好祝福。

2.张主任送上祝福.jpg

张主任送上祝福

任课老师们将学生在校的点滴瞬间制作成短视频,在毕业典礼上播放,与学生一同回忆这三年的美好时光。三年的时间是短暂的,在这三年里,老师为他们担过心、着过急,也生过气、发过火,但更多的是看到他们一点一滴的进步时而在心里感到高兴。

培智职三毕业视频

可爱的同学们拿出了在烘焙课上精心制作的点心,请老师和到场的家长品尝,作为自己学习成果的一个小小汇报,感谢老师的辛勤教导与家长的养育之恩。同学们还在毕业典礼上表演了歌曲舞蹈等节目,献给老师,献给家长,也致自己即将结束的学生时代。

3.学生制作的点心.jpg

学生制作的点心

4.老师与家长品尝点心.jpg

老师与家长品尝点心

5.感谢老师.jpg

感谢老师

6.歌唱表演.jpg

歌唱表演

7.舞蹈表演.jpg

舞蹈表演

毕业典礼是校园生活的终点,却是人生旅途的起点。迈出校门,走进社会,祝愿同学们在以后漫长的人生旅程中,找到自己的方向,做个最好的自我,收获一生的快乐与幸福!(撰稿人:郭威、张晓萌

毕业照.jpg

毕业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