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活动

三载兼程任风雨,一路如歌正青春 ——聋教育部2021届职三毕业典礼

发布时间:2021-06-23   浏览次数:0

凤凰花开,骊歌唱响。盛夏的校园里,祝福声再一次为远行的少年们响起。

6月18日下午,石家庄市特殊教育学校聋教育部在学校报告厅举行了2021届三毕业典礼。校长李灿,副校长苑卫东、李薇出席了本次毕业典礼,聋教育部全体教师、初三年级、职中年级全体学生以及职三家长代表参了本次毕业典礼。

1624521893076054827.jpg

毕业大合影

掌声阵阵,喜事多多,毕业典礼从表彰2021年高考成绩中拉开序幕职三学子中15人被多所本科院校录取,7人被多所专科院校录取。优秀毕业生于沣铄和刘雨斐用舞蹈为母校献礼,刘雨斐还鼓励学弟学妹们:有梦想的人是幸福的,请一定要坚持自己的梦想!”。刘雨斐的妈妈作为家长代表也向学校和老师表达了最真挚的感谢。


于沣铄舞蹈表演

刘雨斐发言


家长代表发言

桃李不言,师恩难忘,三年成长路上,离不开每一位老师的默默付出与殷切教诲。班主任代表刘文彩老师和教师代表赵亚丽老师也表达了对学生的不舍祝愿。

5.刘文彩老师送上祝福.jpg

刘文彩老师送上祝福

6.赵亚丽老师送上祝福.jpg

赵亚丽老师送上祝福

2021年伊始,正是高考复习的关键时刻新冠疫情再次袭来,也未曾打乱职三学子的复习节奏。作为疫情期间滞留学校的学生之一,吴一凡同学向大家分享了他封闭在校24天的经历说:非常感谢领导、老师们的奉献与担当,这份支持就像人生路上的指路明灯,永远照亮前行的路!

7.吴一凡分享经历.jpg

吴一凡分享经历

遍地蕙兰思化雨,满园桃李谢春风。千言万语道不尽对老师们的感激之情,学生们用手中芬芳鲜艳的花束向全体老师感谢,感谢他们用智慧点亮了生命之光!

8.毕业生献花.jpg

毕业生献花

感谢师恩后,全体职三毕业生上台宣读毕业誓词,学校领导为们颁发纪念品随后,毕业生们在宣誓墙上留下了自己的名字这份纪念储存存着学生们职中三年同窗时光的美好记忆,也带着祝福随他们奔赴美好未来。

宣读毕业誓词

颁发纪念品

宣誓墙签名

典礼最后,李灿校长为职三学子送上毕业寄语,一字一句引发着在场学生的思考和感动。相信毕业学子无论走向哪里,回首过往都会始终牢记母校殷切期望。

12.校长致辞.jpg

校长致辞

我们生命里会有许多盛夏,但是今年的夏天更值得我们铭记。三年奋斗,三年成长,此时回首才发现一路播种,一路收获,将这三年青春点缀得花香弥漫。今天的离别不是结束,而是成长的蜕变,愿2021届三学子携爱上路,乘风启航新征程!(撰稿人:李威宣、王文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