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活动

盲教育部学生参加河北省残疾人朗读朗诵大赛 荣获佳绩

发布时间:2021-06-28   浏览次数:0

6月25日,河北省首届残疾人朗读朗诵大赛在河北省图书馆成功举办。学校盲教育部初二年级学生陈上和初三年级学生张博康参加了本次活动,分别获得了少儿组二等奖和成人组一等奖的好成绩。

图片1.jpg

本次大赛以“共享芬芳,放飞梦想”为主题,由河北省残疾人联合会主办,河北省聋人协会、河北省盲人协会、河北省肢残人协会、河北省智力残疾人及亲友协会、河北省精神残疾人及亲友协会、河北省图书馆承办。经过前期的线上选拔,来自全省的优秀参赛选手齐聚石家庄,用朗读和朗诵的方式抒发对党和国家的赤子之情,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献上最真诚的祝福。

2陈上.jpg

陈上

3张博康.jpg

张博康

本次活动充分展现了学校视障学生积极向上、朝气蓬勃的精神风貌。近年来,学校学生在一系列惠残助残政策中深深地感受到了来自党和国家的关爱与关怀。相信在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学生们定会怀着一颗感恩之心,积极地融入社会,努力发展自我,实现自己的人生理想,回报党和祖国的哺育与培养,为社会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撰稿人:曹文、罗先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