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荣誉

石家庄市特殊教育学校 入选石家庄市教育系统“党建示范校”

发布时间:2021-06-25   浏览次数:0

近日,石家庄市委教育工委下发了《关于石家庄市教育系统“党建示范校”评选结果的公示》,石家庄市特殊教育学校入选石家庄市教育系统“党建示范校”

评选结果公示.jpg

评选结果公示

学校入选“党建示范校”,是学校深入学习践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持党对学校的全面领导,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以高质量党建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的结果;是全校教职工秉承“尊重特殊 育残成才”办学理念,解放思想、实事求是、不忘初心、团结奋进的结果;是石家庄市委教育工委对我校长期关心、帮助、支持的结果。这一成绩的取得是石家庄市委教育工委对学校党建工作的高度肯定,更是对今后我校党建工作的希望和要求。

图片1.jpg

成绩属于过去,未来更需努力。接下来,学校党总支将继续在市委教育工委领导下,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基层党建质量提升年”为契机切实提升学校基层党建工作质量为目标,打造学校党建品牌,抓好学校各支部建设,以党建带领团建,以团建促进党建,不断提升学校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努力把学校的党建质量提升一个新的台阶。(撰稿人:孙云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