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荣誉

市委教育工委对学校党总支及先进个人进行表彰

发布时间:2021-06-29   浏览次数:0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回顾党的奋斗历史,讴歌党的光辉业绩,6月28日上午,市委教育工委在石家庄市第二中学隆重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七一”表彰大会。

图3.jpg

在此次表彰大会中,中共石家庄市特殊教育学校总支部委员会被评为“先进基层党组织”,李灿同志被评为“优秀党务工作者”,刘改、王文香两名同志被评为“优秀共产党员”,市委教育工委对学校党总支及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

图2.jpg

图1.jpg

荣誉是肯定也是激励,受到表彰的同志表示会珍惜荣誉,发扬成绩,争取更大的光荣。学校党总支也将进一步加强组织建设,健全党员队伍管理,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和基层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推动形成崇尚先进、见贤思齐、比学赶超、激情奉献的浓厚氛围,激励广大党员、干部赓续红色血脉,坚守初心使命,争做新时代的排头兵领头雁,办好人民满意的特殊教育。(撰稿人:张雅洁、孙云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