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育并举

学校领导班子看望在乒乓球基地 接受训练的运动员

发布时间:2021-06-30   浏览次数:0

6月28日下午,石家庄市特殊教育学校校长李灿带领学校领导班子成员,来位于正定县青少年活动中心“葛杨名门乒乓球训练基地”,看望学校即将出征陕西第十一届残运会的乒乓球运动员。

1.运动员备战训练.jpg

运动员备战训练

在训练基地,运动员们在教练员的指导下,正在积极备战训练。训练基地负责人、残奥运冠军葛杨还向学校领导介绍了他们的训练情况,并对他们在训练中展现出的不怕苦、不怕累、昂扬向上的拼搏精神和坚强的意志品质给予了高度评价。看到学校运动员短时间内在训练基地取得的飞速进步,展现出的良好精神风貌,学校领导倍感欣慰也更加坚定了与基地深度合作,培养学生运动特长,为学生争取更广阔发展平台的信心。校长李灿为即将出征残运会的学校运动员加油鼓劲,希望他们珍惜在基地的训练机会刻苦训练,力争在十一届残运会的比赛中获得好成绩,为自己的人生再创佳绩,让生命发光彩。学校也会继续为运动员们提供最大的支持和帮助。

2.葛杨介绍训练情况.jpg

葛杨介绍训练情况

3.校长为运动员加油鼓劲.jpg

校长为运动员加油鼓劲

随后,学校领导班子一行同训练基地负责人、残奥会冠军葛杨进行了座谈交流。围绕学校运动员的发现与培养、个人发展途径与方向等内容进行了探讨交流,为双方进一步的深度合作谋划蓝图。

4.座谈交流.jpg

座谈交流

校企合作是学校近两年积极探索的学生培养模式,从邀请专业人员在学校开设工作室到开展合作项目,从职业教育的木工文创、大餐饮专业扩大到运动员的培养训练方向都进行了积极探索和实践。让更多残疾儿童和少年得到更加优质的教育是学校全体教工的初心和使命,在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到来之际,学校全体教工将携手并进,以党建统领教学,坚持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努力办好人民满意的特殊教育。(撰稿人:孙云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