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风采

捷报频传:我校获得“2020年度石家庄市教育信息化工作先进单位”等荣誉称号

发布时间:2021-07-05   浏览次数:0

充分利用“互联网+教育”等信息技术手段,为“停课不停学”提供技术支撑和资源保障,一线教师积极探索实践,积累了许多好经验,好做法。在学校领导的大力支持下,学校15位教师积极参加石家庄市教育信息化管理中心关于2020年教育管理信息化应用优秀案例征集活动并取得了优异成绩。与此同时,学校获得了“2020年度石家庄市教育信息化工作先进单位”荣誉称号。

学校荣誉.jpg

刘改老师获得了“2020年度教育信息化先进个人”荣誉称号。

刘改“2020教育信息化先进个人”.jpg

荣获“2020年教育管理信息化应用优秀案例优秀组织奖”。

优秀组织奖.jpg

刘文彩、张雅洁、程士满、鄂宇四位师获得一等奖。

刘文彩.jpg

张雅洁.jpg

程士满.jpg

鄂宇.jpg

罗先桂、曹文、高翠玲、李丽娟、宋叔聪、王丹丹、贾翠棉、边凤兰、曹清、张薇十位师获得二等奖。

罗先桂.jpg

曹文.jpg

高翠玲.jpg

李丽娟.jpg

宋叔聪.jpg

王丹丹.jpg

贾翠棉.jpg

边凤兰.jpg

曹清.jpg

张薇.jpg

兰英老师获得三等奖。

兰英.jpg

成绩属于过去,希望以上受到表彰的教师再接再厉,继续努力,开拓创新,奋勇争先,为校教育信息化事业的发展作出更大贡献!将继续深化创新课堂教学模式,继续推进教育信化深入发展,冲锋发挥典型案例的引领示范作用,在教育信息化应用研究方面闯出新路子,谱写教育优质均衡发展新篇章!(撰稿人:贾翠棉、丁丽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