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图片新闻

喜报!祝贺我校王欣怡同学获得2020年东京残奥会银牌

发布时间:2021-08-30   浏览次数:0

2021年8月28日,在东京残奥会女子100米仰泳S11级比赛中,我校学生王欣怡以1分13秒71的优异成绩获得银牌。此前,她一直是该项目的世界纪录保持者(1分16秒40)。同时,在女子50米自由泳S11决赛中,王欣怡还以30秒85的成绩获得了第五名。


王欣怡摘银


王欣怡(左一)


王欣怡同学10岁开始游泳,刻苦训练、顽强拼搏,曾取得全国第十届残疾人运动会游泳比赛中七个项目两枚金牌的成绩。其中,在女子S11级100米仰泳比赛中,她不仅夺得该项目的金牌,并以1分17秒54的成绩打破世界纪录。


3.jpg


王欣怡此次作为河北运动员代表参加了东京残奥会,为国家争得荣誉。作为我校综合素质全面发展、个性特长鲜明的优秀学生代表,王欣怡所取得的优异成绩是我校坚持“尊重特殊,育残成才”这一办学理念结出的又一硕果,同时也全校师生坚持不懈、辛勤努力的结果。(撰稿人:班志艳、赵立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