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育天地

学校开展“浓浓师生情”教师节感恩献礼活动

发布时间:2021-09-10   浏览次数:0

金风送爽,秋色怡人,今天是我国第37个教师节。为弘扬尊师重教的良好风尚,增强学生的感恩之心,凝聚师生情感,教育科、工会联合组织开展了“浓浓师生情”教师节感恩献礼活动。活动发起后,学生们积极响应,通过DIY制作祝福书签、录制祝福视频等形式感谢老师们的辛勤付出。学校领导班子全体成员、教育科、工会和同学们一起将鲜花和祝福送到教师们手中,并向他们表达节日的问候。

1.jpg

2.jpg

小小书签感师恩,尊师重教情满怀。一张张书签,或勾勒涂色,或粘贴拼接,创意无穷,看到学生们精心设计的图案和表达真挚祝福的话语,每一位老师的心情都很激动。特别是看到视障教育部学生、自闭培智教育部学生用心制作的书签,看到一笔一画之中对老师的爱,他们更为自己能够能为一名特教老师而感到自豪与骄傲。

3.jpg

4.jpg

5.jpg

“是谁,把无知的我们领进宽敞的教室,教给我们丰富的知识?是谁,把幼小的我们培育成成熟懂事的少年?是您,敬爱的老师!老师,祝您节日快乐,您辛苦了!”质朴的话语汇聚成真诚的祝福,拉近了师生之间心与心的距离,感动和幸福流淌在每位教师的心间。

6.jpg

“饮其流者怀其源,学其成时念吾师。”用心对待学生是每一位特教人的执着,以德育德,以爱育爱,学生们在教师的教导下,收获了知识,懂得了感恩,这就是给老师们最好的礼物。(撰稿人:班志艳、赵立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