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活动

学校举行“微燃梦想”壁画揭幕仪式

发布时间:2021-09-13   浏览次数:0

2021年9月7日下午,由学校美术组全体老师共同创作的美术作品——“微燃梦想”壁画揭幕仪式在学校综合楼一楼大厅隆重举行。学校党总支书记李灿和美术组组长李春红共同为壁画揭幕。

1.jpg

这幅壁画由学校美术组全体老师利用假期休息时间共同完成,壁画主题为展现学生丰富多彩和快乐无忧的校园生活,点燃他们的梦想和希望。蓝天白云下,绿树鲜花中,翩翩起舞的女孩尽情绽放优美的舞姿,她身边有陶醉在小提琴天籁般音乐声中的女孩和猫咪,有正在用七色画笔描绘多彩生活的孩子们,还有在书山上攀登知识高峰的自信坚定的男孩,他们与天空中飞翔的和平鸽、大树上栖息的小松鼠、小鸟等共同构成了一幅充满童真童趣、彰显和谐美好、带来幸福快乐的画作。

2.jpg

这幅壁画挂在学校综合楼一楼大厅内,就像一颗明珠,与升级改造后的大厅交相辉映。它引导学生热爱生活、追求梦想,同时也体现了学校通过为不同残疾类别学生开设舞蹈、音乐、美术等课程,积极引导他们发现生活和大自然中的美,用美育涵养学生心灵,培养他们“自强不息、勇于拼搏、热爱祖国,志行高尚”的美好品格,完美诠释了学校“尊重特殊,育残成才”的办学理念。

3.jpg

参加此次揭幕仪式的还有学校领导班子全体成员、美术组全体教师以及部分中层干部。(撰稿人:孙云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