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活动

让我们在新环境中快乐成长

发布时间:2021-09-23   浏览次数:0

为进一步创造良好的教学环境,提高教学效果,形成良好的融合氛围,促进幼儿健康成长,本学期,学校对附属幼儿园进行了标准化改造提升,并增加了三个功能教室——科学探究室、陶艺室和乐高室,同时开设小班、中班、聆听班三个班级。

图片1.jpg

新教室的走廊

     

新教室和配套洗手间

图片4.jpg

普通小班

图片5.jpg

普通中班

图片6.jpg

聆听班

科学探究室——为幼儿进行科学探究、发现提供专用场地。在探索中,发挥孩子的积极性,体现幼儿学习的主体地位。让幼儿在学中玩,玩中学,激发幼儿的求知欲和探究兴趣,引导幼儿热爱科学,学习科学知识,运用科学方法解决问题,促进其智力和个性的全面发展。

图片7.jpg

陶艺室——陶艺活动以泥和水为材料,通过拉、捏、揉、搓、卷、压等手法,集自然性、趣味性、创造性于一体,逐步培养孩子的感知力、观察力、创造力、动手能力和立体空间思维能力。

图片8.jpg

乐高室——通过乐高提高孩子主动思考和发现问题的能力,提高孩子的动手能力和思维能力,锻炼孩子的意志,促使孩子更加善于观察和发现生活中的奥秘,从而激发孩子的学习兴趣。

图片9.jpg

新学期,我们的教学环境有了新改善,让我们继续在新环境中快乐成长。(撰稿人:赵闪、陈晓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