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活动

幼儿园——携手同行,开启新征程

发布时间:2021-09-28   浏览次数:0

新的学期,新的开始,本学期校附属幼儿园迎来两名新的老师,为了让新教师尽快融入儿园这个大集体中,快速完成职业角色的转变,9月26日,幼儿园举行了新入职教师欢迎会。

两名朝气蓬勃、激情澎湃的新教师向大家介绍了自己的毕业院校、兴趣特长、工作简历以及未来工作规划,言语中流露出对幼教工作的热情和期待。

图片1.jpg

朱倩老师做自我介绍


图片2.jpg

张一卓老师做自我介绍


陈园长代表幼儿园对新教师的加入表示诚挚欢迎,并对她们今后的工作提出殷切期望:希望新教师尽快转变角色,虚心学习,认真工作,不断成长!同时,为了让新教师更好更快地投入到工作中,陈园长对幼儿园的各项工作作出详细介绍。


图片3.jpg


初为人师勤为径,齐心共筑幼教梦。本次入职见面仪式是新教师入园的第一堂课,也是一次新老教师的思想交流会。相信她们定能凝心聚力、不负韶华、铭记初衷、与爱同行,与各位前辈教师携手并进,扬帆远航,稳步实现自己的幼教。(撰稿人:赵闪、陈晓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