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育并举

热烈祝贺我校运动员参加2021年河北省特教学校 轮滑比赛荣获佳绩

发布时间:2021-09-30   浏览次数:0

近日,由河北省残疾人联合会、河北省体育局、河北省教育厅联合主办的2021年河北省特教学校轮滑比赛在邯郸市举行。我校运动员获得了听力残疾组7金2银6铜的好成绩。

1.jpg

2.jpg

3.jpg

此次比赛分为11岁以下组别和12岁以上组别,计时赛、接力赛、男女混合接力赛等多个项目,有来自全省13个地市,近百名听障学生参赛。我校运动员魏双龙、程晓轮、赵子萱、王艺梦、崔家豪、刘梦炫、刘佳怡、杨浩轩、王正新9名运动员赛前按照计划刻苦训练,赛场上体现出不畏强手的勇气和自强不息、勇于拼搏的优秀品质,展示出了我校学生勇于进取的良好形象。

4.jpg

5.jpg

6.jpg

7.jpg

学校体育是实现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提升学生综合素质的基础性工程。根据学生发展需要,学校不断改善硬件,提升内涵,帮助学生在体育锻炼中增强体质、锤炼意志,促进学生身心健康全面发展。(撰稿人:赵立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