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活动

自闭培智教育部举办2021年秋季趣味运动会

发布时间:2021-10-15   浏览次数:0

2021年10月12日,在学校第四党支部和学校团委的志愿服务下,石家庄市特殊教育学校自闭培智教育部开展了一年一度的秋季趣味运动会。


1赛前准备.jpg

赛前准备

2列队合影.jpg

列队合影


秋雨过后,天高气爽,一声哨音拉开了趣味运动会的序幕,学生们在操场上参加套圈、接力赛跑、滚轮胎、丢沙包、跳圈、钻圈、拔河等七个比赛项目。比赛中,学生们很好地发挥团队协作精神,两支队伍势均力敌,竞争非常激烈。此次运动会比赛形式多样,难度适中,趣味性强,不仅很好地调动了学生参加比赛的积极性,也让学生充分体验到运动带来的快乐。


    

套圈比赛                                                跳圈比赛

5钻圈比赛.jpg

钻圈比赛

6接力赛跑.jpg

接力赛跑

7拔河比赛.jpg

拔河比赛

8丢沙包比赛.jpg

丢沙包比赛


此次秋季趣味运动会不仅丰富了学生的校园生活,锻炼了学生的身体协调性与运动能力,而且提高了学生的团队意识与集体凝聚力,提高了学生参与体育运动的积极性!

 (撰稿人:郭威、张晓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