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风采

喜报!市特教学校两位教师在2021年中青年教师素质赛中荣获佳绩

发布时间:2021-10-28   浏览次数:0

促进广大教师学科素养的提升和执教能力的提高10月下旬,石家庄市教育科学研究所开展2021年全市小学、幼儿园、 特教中青年教师素质赛活动。石家庄市特殊教育学校教师杨建勇和姚一帆在此次素质赛活动中分别荣获一、二等奖。


杨建勇《自由落体运动》


姚一帆《雕塑之美》


素质赛主要从课堂教学活动设计、专业技能、演讲(教育故事)、情景问答四个环节进行评分两位老师凭借着过硬的专业素养、娴熟的技术运用、创新的课堂设计脱颖而出。最终,杨建勇老师的《自由落体运动》课程荣获比赛一等奖,姚一帆老师的《雕塑之美》课程荣获比赛二等奖。




希望两位老师再接再厉,继续努力,不断开拓创新,奋勇争先,为学校的教育教学事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学校也将持续为广大教师提供学习锻炼平台,促使大家在比赛中不断实践、反思,提升自身教学研究水平和教学实践能力,进而促进特教教师队伍整体素质和教学水平的提高。

撰稿人:宋叔聪、丁丽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