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活动

点亮微心愿,我做圆梦人
——石家庄市特殊教育学校第三党支部开展党员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21-10-28   浏览次数:0

为进一步增强党组织凝聚力,发挥党员的模范先锋作用,加强党员同志们对各支部的归属感和荣誉感,石家庄市特殊教育学校党总支开展“一支部一特色”主题系列活动。各支部积极响应,纷纷启动主题鲜明、形式多样的特色活动。

第三党支部“点亮微心愿,我做圆梦人”党员志愿服务活动于10月12日正式启动。第三党支部书记丁丽辉和两名支委委员王丹丹、张杰飞精心策划组织了此项活动。

1.jpg

第三党支部全体党员志愿者牢记“坚守初心,勇担使命。尽我所能,帮你圆梦”的服务宗旨,帮助盲部初二年级的学生实现学会跳绳,强身健体的心愿。活动中,党员志愿者们按照师生结对名单一一悉心指导学生掌握跳绳的基本要领,有的同学很快就可以独立跳绳了,他们脸上洋溢着灿烂笑容,切实体会着跳绳所带来的欢乐。





截止目前,第三党支部已开展了三次志愿服务活动,全体党员志愿者表示将坚持以学生和老师的“微心愿”为导向,全力以赴办好打基础利长远的实事,用心用情办好学生和老师急难愁盼的心事,不断增强全校师生的获得感、归属感、幸福感!

撰稿人:王丹丹、丁丽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