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活动

我运动 我健康 我快乐
——石家庄市特殊教育学校第二党支部开展党员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21-10-29   浏览次数:0

为进一步增强党组织凝聚力,发挥党员的模范先锋作用,加强党员同志们对党支部的归属感和荣誉感,石家庄市特殊教育学校党总支开展“一支部一特色”主题系列活动。各支部积极响应,纷纷启动主题鲜明、形式多样的特色活动。

石家庄市特殊教育学校第二党支部积极响应号召,以树立健康生活理念、提高身体素质、师生共同提高为目的,开展了“我运动、我健康、我快乐——师生共学弹力带健身操”党员志愿服务活动。


图片1.jpg

图片2.jpg


此次活动以师生互动的方式,采用多媒体教学模式,运用多种形式指导学生学习弹力带健身操。既充分调动了党员教师们的学习积极性,又全面提高了师生的体育锻炼意识。


图片3.jpg

图片4.jpg

图片5.jpg

图片6.jpg


第二党支部的党员教师们纷纷表示,此次特色志愿服务活动,不仅让大家放松了心情还锻炼了身体,还提高了党支部的凝聚力。支部书记闫迎辉、支委委员赵钰、张薇表示,将继续深入开展好支部各项工作,把支部建设得更有活力、凝聚力和向心力!

撰稿人:赵钰、张薇、闫迎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