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成长

市特教老师参加2021年特殊教育教师素质提升培训

发布时间:2021-10-31   浏览次数:0

为进一步提升学校教师的特殊教育理论素养,全面提高特殊教育质量。10月28日至29日,石家庄市特殊教育学校的26名教师参加了市教育局举办的2021年特殊教育教师素质提升线上培训。


图1.jpg


本次培训特邀四名国内知名特教专家进行专题讲解。南京特殊教育师范学院学术委员会委员王辉老师以特殊教育教师的专业发展为主题,帮助学员了解新时期特殊教育的现有政策;河北省儿童康复专业委员会王霞副主任、南京特殊教育师范学院特殊教育学院李拉副院长分别从融合教育、行为教育和综合康复等方面进行详细讲解,让参训老师们对融合教育有了全新的认识;四川师范大学刘胜林教授讲解了特殊儿童的行为管理,使一线的老师们更详细地了解各类特殊儿童的身心特点。



图4.jpg


石家庄市特殊教育学校的参训老师们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培训不仅提高了大家的融合教育理论素养和特殊教育专业能力,同时也对特殊教育职业有了新的认识,对自己有了新的定位。虽然培训已经结束,但学习的路还未结束,石家庄市特殊教育学校的老师们将会继续为学生的发展贡献自己最大的力量!


撰稿人:宋叔聪、丁丽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