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活动

不忘初心 助力成长
——石家庄市特殊教育学校第四党支部开展党员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21-11-01   浏览次数:0

为进一步增强党组织凝聚力,发挥党员的模范先锋作用,加强党员同志们对支部的归属感和荣誉感,石家庄市特殊教育学校党总支开展“一支部一特色”主题系列活动。各支部积极响应,纷纷启动主题鲜明、形式多样的特色活动。

根据学校党总支“一支部一特色”安排部署,第四党支部书记庄在杰、支委委员万彬彬、邢梅红结合部门工作特点,确定了以“不忘初心、助力成长”为主题的党员志愿服务活动。10月上旬,志愿服务活动正式启动,第四党支部全体党员协助学校自闭培智教育部,成功举办了秋季趣味运动会。



活动中,大家严格按照规程操作,尽职尽责保证比赛公平公正,以细致的工作为运动会做好服务,尽心尽力维持赛场秩序,确保学生安全参与运动会。在第四党支部志愿活动下,趣味运动会如期举行,圆满落幕。



第四党支部全体党员积极参与此次志愿活动,发扬了关心学生、切身服务的精神,充分发挥了党员模范先锋作用,极大地增强了党员们的团队意识和荣誉感。此次活动得到了大家一致好评。

撰稿人: 邢梅红、庄在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