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活动

深入学习“四史” 牢记初心使命
——学校党总支开展“四史”学习教育线下研讨会

发布时间:2021-11-05   浏览次数:0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及深入开展“四史”学习教育,石家庄市教育局开展了2021年度市直教育系统党员政治理论素养提升暨“四史”学习教育网络培训,石家庄市特殊教育学校党总支组织党员教师们积极参加培训。11月2日上午,学校党总支结合本月的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参训党员教师开展“四史”学习教育线下集中研讨。



各党支部委员发挥模范带头作用,积极发言,谈感悟、说体会,大家一致认为通过学习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深刻领会到党的百年历史就是一部党践行初心使命的历史,也是一部党与人民心连心、同呼吸、共命运的历史。



参训党员们纷纷表示,作为党员教师,深切体会到自己肩负的历史使命,要在知史中爱党爱国,在教学中培养学生的家国情怀;要争做“四有”好老师,将高尚的师德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为办好人民满意的特殊教育贡献自己的力量。今后,石家庄市特殊教育学校党总支将持续多种形式深入学习“四史”,传播“四史”,在学思践悟中坚定理想信念,在奋发有为中践行初心使命。

撰稿人:王媛、孙云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