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活动

幼儿园——金秋赏菊

发布时间:2021-11-05   浏览次数:0

“不是花中偏爱菊,此花开尽更无花”一言道尽了菊花独特的风骨和魅力。为开拓幼儿视野、感受秋天的变化,欣赏菊花的美,11月3日,石家庄市特殊教育学校附属幼儿园开展了幼儿户外赏菊活动。



老师带着孩子们漫步于校园菊花丛中,并一一引导他们观察菊花的颜色、形状以及景致造型。“看!这朵菊花像个小太阳!”、“这朵卷卷的,好像妈妈烫的花卷头发!”,幼儿们一边欣赏一边议论,有的还情不自禁地凑上去闻了闻,他们用纯朴的语言和稚嫩的动作表达自己对美的感受与领悟,一张张小脸上洋溢着无限快乐与满足。在赏菊过程中,老师们寓教于乐,适时提醒小朋友们要做文明环保小游客,保持环境卫生。


图片4.jpg


大自然是最好的老师。此次户外赏菊活动,是一堂生动的探索发现课,不仅激发了幼儿们热爱大自然的情感,而且培养了他们的语言表达能力和环境保护意识。

撰稿人:赵闪、陈晓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