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活动

石家庄市特殊教育学校盲教育部合唱团正式成立

发布时间:2021-11-10   浏览次数:0

石家庄市特殊教育学校盲教育部合唱团正式成立,团员是28名热爱合唱艺术的学生。近日,学校特邀中国艺术家协会会员、著名声乐、钢琴教师李媛老师为合唱团进行专业指导。

图1.jpg

李媛老师走进课堂,聆听孩子们的歌声。李老师温柔而不失诙谐的讲课风格让学生们自然进入状态,专业的声乐教学方法让学生们折服,丰富的舞台表演经验更是让学生们感叹!短短的两个小时眨眼而过,学生们收获颇丰,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他们懂得了合唱不仅要唱得准、搭配好,而且更重要的是带着感情去体会、去表达、去传递!

图2.jpg

合唱团的成立让视障学生们有机会和小伙伴一起大声歌唱,并从中学会了更多的发声技巧、声部配合和声音律乐;还学会了协作与配合、倾听与审美;他们懂得用歌声表达自己,歌声充实生活,让歌声伴随成长。石家庄市特殊教育学校盲教育部合唱团的成立,不仅丰富了校园文化,陶冶了学生情操,而且促进了和谐校园的建设和学生全面发展

撰稿人:曹  文、罗先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