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活动

“我行走、我健康、我快乐”学校第二届健步走活动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21-11-12   浏览次数:0

为活跃学校教工文化生活,更好地吸引教工参加健身运动,增强身体素质石家庄市特殊教育学校于10月下旬至11月上旬开展了第二届“我行走、我健康、我快乐”健步走活动。


图1.jpg


在为期两周的健步走活动,全校100多名教职工精神抖擞,兴致昂扬,沿着学校操场阔步向前,一边呼吸着新鲜的空气享受阳光的暖浴,一边进行着生活和工作方面的交流,并不时发出开心爽朗的笑声,感受着集体活动带来的愉悦。


图2.jpg

图3.jpg

图4.jpg

图5.jpg


健步走活动已是校妇委会连续第二年举办的活动,今年参与人数更是超过往年,受到了广大教工的一致好评,健步走活动既锻炼了身体,又舒展了心情,还增进了大家彼此之间的交流。此次活动充分体现了我运动、我健康、我快乐的理念,营造了积极健身、快乐工作的校园氛围。

撰稿人:郝翠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