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活动

工作交流 问题沟通 携手向前

发布时间:2021-11-18   浏览次数:0

为进一步推进学校党建工作,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增强党组织凝聚力和向心力,学校党总支11月份工作例会如期召开,本次例会的主题是“工作交流 问题沟通 携手向前”。

会议首先由学校党宣外联科科长孙云燕传达上级党委近期文件精神及工作部署,并下发《石家庄市教育系统发展党员工作规范》,和大家一起学习;随后进行了党支部特色活动及党员志愿服务活动开展情况的情况交流。第一党支部书记王宏艳、第二党支部书记闫迎辉、第三党支部书记丁丽辉、第四党支部书记庄在杰以及曹清、赵钰等八位支委委员分别汇报了“助力高考 为梦护航”、“我运动 我健康 我快乐”、“点亮微心愿 我做圆梦人”、“不忘初心 助力成长”四个支部特色活动开展情况及师生反馈建议。学校党总支副书记刘莉就各支部活动开展情况与支部书记及支部委员交换了意见建议。各支部特色活动及志愿服务活动开展的有特色、有意义,受到师生的好评,在活动中提升了新成立党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希望各支部继续开展好活动,把活动中涌现出的好的经验做法进行总结归纳,形成经验材料。最后,刘莉副书记向与会各支委委员提出要求,希望大家就如何做好学校党建工作进行深入思考,提出意见建议,大家携手向前共同做好学校党建工作,以“党建聚力 育残成才”为目标是,以党建工作为引领,促进学校全面发展。

撰稿人:孙云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