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活动

助力高考 为梦护航
——学校第一党支部开展党员教师结对帮扶活动

发布时间:2021-11-29   浏览次数:0

近期,石家庄市特殊教育学校第一党支部以“助力高考 为梦护航”为主题,积极发挥党员教师先锋模范作用,深入开展“党员教师结对帮扶”活动。

1.jpg


为保证活动扎实有效开展,学校第一党支部的每位党员教师确定了两名帮扶学生。活动开展期间,党员教师在学习中给予帮扶学生更多关注,及时表扬,适时鼓励,增强他们的自信心;党员教师利用休息时间,为帮扶学生做学科辅导,梳理当天知识点,并对疑难问题进行解答;党员教师在生活上关心关爱学生,为学生送上爱心牛奶和水果,全方位为学生保驾护航;党员教师还积极与帮扶学生班主任沟通交流,了解帮扶对象的家庭情况,润物无声地走进学生的内心。



此项活动开展以来,第一党支部的19名党员共帮扶学生32人,每位党员秉着“多交流、多关心、多鼓励”的原则,真正把“面向全体学生”的教育理念渗透到教育教学的过程中,把“爱和阳光洒向每一位学生”,牢记初心使命,强化学史力行。

(撰稿人:曹  清、王爱峰、王宏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