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活动

教师作品丨程士满:爱校荣校,砥砺成长

发布时间:2021-12-01   浏览次数:0

踏过了凉爽的金秋,迎来了寒冷的冬季。天气虽冷,盲三年级学生爱校的心却是炙热的,听他们向校园倾情献礼!


我们学校的树


他们以独特的方式去发现校园之景,感悟校园之美;用稚嫩的笔迹抒写校园一景一物和快乐的校园生活;以校歌的传唱来表达对校园浓浓的爱意。


图片1.jpg




学生爱校,不仅因为他们生活在学校,更因为学校是传递知识,升华思想的地方。相信同学们在接下来的校园生活中,一定会继续以“爱校荣校”的集体意识,成为一名敢担当、勇追梦的特教学子。校园里,明窗内,他们学习的样子,就是校园最美的风景!

花开的声音,优雅而动听,回眸,正少年……

校园里的欢声笑语是学生放飞的青春,在这里,他们浑洒着热情,以饱满的精神努力汲取知识;在这里,他们学会自尊、自信、自强,大胆地应对未来日子中无数的艰难与困苦。路,也许遥远,也许曲折,但当在心里默念要坚强的时候,就能勇敢起来。未来,这些可爱的学生定会以不懈的努力和优异的成绩回报学校,为校园增彩添色,让校园更加美丽!

作  者:程士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