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活动

凝聚智慧,展示风采 ——盲教育部开展优质课展示及教学研讨活动

发布时间:2021-12-06   浏览次数:0

近期,为积极响应2021年学校教育教学优秀成果“六个一”征集活动,提高教师教学水平,促进教师专业发展,学校盲教育部开展了优质课展示及教学研讨活动。盲教育部全体教师都参与了本次活动,积极分享教学经验,着力提高教学素养。

本次优质课展示及教学研讨活动分语文教研组、数学教研组和综合教研组三部分进行。各教研组在展示前组织老师们互相讨论选题,交流撰写教学设计和课件制作经验,为本次优质课展示打下了良好的基础。经过了为期一周的听课与评课,老师们将精心准备的教学课展示出来,经过教研组群体智慧的打磨和改进,成就了老师们一节又一节精彩的课堂。本次活动展示了各位教师的教学风采,通过一次又一次的教学研讨,每一位老师均收获良多,教学水平也得到了切实提高。


语文教研组


数学教研组


综合教研组

 

撰稿人:曹文、罗先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