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活动

学校第四党支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屇六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1-12-10   浏览次数:0

为进一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近期,石家庄市特殊教育学校第四党支部开展集中学习研讨活动,专题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图1.jpg


第四党支部宣传委员邢梅红带领大家学习了十九届六中全会公报。学习着重围绕“三个需要”“两个确立”“五大意义”“十个坚持”“一个根本问题”“四个必须”“一个号召”等方面,引领大家领会党的百年奋斗经验、取得成就、历史意义和下一个百年征程的指导思想、奋斗目标。


图2.jpg

图3.jpg

图4.jpg


通过学习研讨,学校第四党支部的每名党员同志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有了深刻的理解与认识。大家纷纷表示,要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在各自的岗位做好示范和表率。

(撰稿人:邢梅红、万彬彬、庄在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