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活动

汲取榜样力量,砥砺奋进前行
——石家庄市特殊教育学校党总支组织党员观看《榜样6》

发布时间:2021-12-14   浏览次数:0

近期,石家庄市特殊教育学校党总支组织全体党员观看了由中央组织部、中央广播电视总台联合录制的专题节目《榜样6》。



《榜样6》通过事迹再现、现场访谈、重温入党誓词等形式,讲述了优秀共产党员和先进基层党组织典型事迹,生动展现了中国共产党人坚定信念、践行宗旨、拼搏奉献、廉洁奉公的高尚品质和崇高精神,彰显了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观看节目后,广大党员备受感动和鼓舞,大家纷纷表示要向榜样们学习,对照先进典型主动查找差距,并结合工作实际,以先进典型为榜样,爱岗敬业、履职尽责,把榜样的力量传递给身边的每一个人。同时,要将榜样精神与党史学习教育结合起来,立足自身工作,深入学习研讨,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和务实的工作作风干事创业,以感动变带动,化感动为行动,着眼于创新,安心于实干,争做担当作为的好榜样。

撰稿人:王媛、孙云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