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活动

夯实基层党建基础 激发党建工作活力
——石家庄市特殊教育学校召开12月份党组织工作例会

发布时间:2021-12-21   浏览次数:0

为进一步夯实学校党支部党建工作基础,激发党建工作活力,不断提升管理效能,近期,石家庄市特殊教育学校党总支召开12月份党组织工作例会。学校党总支副书记刘莉、各党支部书记、支委委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图1.jpg


会上,学校党宣外联科科长孙云燕传达了《关于对市直教育系统基层党建工作进行督导检查的通知》,指导各支部做好迎检工作,并对近期工作做出安排。


图2.jpg


刘莉副书记对今年各支部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结合学校党建工作实际,就2022年党支部工作谋划提出了具体要求,希望各支部在继续深入开展党员志愿服务支部特色活动的基础上,在党员发挥模范带头作用、思想政治理论学习教育方面结合本支部党员工作实际,进行积极谋划,开展特色品牌活动,提高教育效果,以扎实的支部工作助力学校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图3.jpg


此次会议对我校下一阶段党建重点工作理清了思路,明确了努力方向。学校各支部纷纷表示,将继续开展党史学习、四史学习教育,充分挖掘支部特色,齐心协力把各支部打造成“全面过硬”的坚强堡垒。

(撰稿人:王媛、孙云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