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成长

百舸争流展风采,以赛促研促成长

发布时间:2021-12-27   浏览次数:0

深耕课堂百花争艳,评优课赛佳果飘香。 为进一步提升教师专业化发展水平,打造高效课堂,11月中旬,石家庄市特殊教育学校开展了校级优质课征集活动,经过为期一个多月的激烈角逐,多位教师脱颖而出。12月22日至24日,我校16位教师在学校录播教室和报告厅进行了精彩的授课展示,为本次校级优质课征集活动画上了一个圆满的句号。



校级优质课征集活动自下发通知后,李薇副校长积极动员教师们参与此次活动,学校各教学部主任对学科的备课工作进行了科学周到的安排与部署,各教研组长带领组内全体教师为参赛教师出谋划策,通过反复的听课、评课,打磨出一节又一节精彩的课堂。各位参赛教师积极准备、相互研讨、优化课程,把提高学生学习兴趣、激发学生学习潜能、提高课堂效率作为备课的中心,以扎实的教学基本功、先进的教学理念、巧妙的教学设计、娴熟的教学技能和灵活的教学机智,在活动中获得评委们的一致好评。

每一次公开课都是思维的碰撞,都是教育思想火花的绽放!通过校级优质课征集活动及优质课展示活动,教师们在教育理念、教学方法、教育管理等方面充分沟通,提升了教师的教研水平。希望各位老师在今后的课堂教学中继续博采众长,推动学校教学水平与教学质量百尺竿头更进一步!

(撰稿人:宋叔聪、丁丽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