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图片新闻

“我有一个故事,藏在照片里”作品展示——人物篇(1)

发布时间:2021-12-28   浏览次数:0

时光总是在我们的指尖不经意中溜走,在这熟悉而又日新月异的校园里,那些被镜头定格的瞬间,即使岁月流逝,照片背后深藏的故事,依旧回味无穷。下面我们一起来分享那些藏在照片里的故事!

 

陈晓伟《小可爱遇上小可爱》


图1_副本.jpg


本组照片是2021年9月在欢乐园抓拍的一组照片,在欢乐园里,总能传来小可爱们的欢歌笑语,欢乐园里的生活像广阔的海洋一样深,在它未经测量的深度中有着无数的奇迹,愿他们都能成为奇迹的勇敢者、探索者。

 

邢梅红《害羞的分享》


图5.jpg


大家都知道我们的学生是害羞的孩子,不善于表达是他们的特点,他们就是——培智部学生。

今天学生们在烘焙课上做了好吃的蛋糕,他们要分享给好朋友一起品尝,让同学们看看他们做的蛋糕好吃吗?于是我带着学生们来到了自闭四年级的班级里,他们害羞地把蛋糕送给弟弟、妹妹们,自闭班的家长也对来送蛋糕的学生提出了感谢与表扬,大家都开心极了。

 

徐岩《时光不语 静待花开》


图6_副本.jpg


正午,冬日的暖阳透过窗户照进教室,晒着太阳在教室休息一会儿,该有多么舒服呀。自部的韦沫含同学和吕昊洋却没有享受这样惬意的时光,而是抓紧时间吃过午饭,在家长的指导下认真地学习功课。也许他们的字迹不够整洁,也许他们的计算不够准确。这却是他们日复一日,年复一年,利用课余时间不断加倍努力的结果。时光不语,静待花开。

(编辑:薄莹、张雅洁)